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山西太原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售7.89-11.29万 年轻人都想要的"初恋"来了

2021/01/23 19:49:32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你的“初恋”今夜心动上市,售价7.89万-11.29万。现购车即享三生三世甜蜜四重大礼。年轻人的第一台车,欢迎来撩~

日前,万众期待的哈弗初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大一版、大二版、大三版、大四版共4种版本6款配置,官方指导价区间为7.89万-11.29万。新车提供6种专属初恋色,4大行业领先+4大豪华智能越级的8种花式宠爱,结合极具包容感的超大空间,完美契合年轻人的购车喜好。【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88】

 

哈弗初恋官方指导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大一版手动 7.89
大一版自动 9.19
大二版手动 8.69
大二版自动 9.69
大三版自动 10.49
大四版自动 11.29
网易汽车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

※“初恋”心动价※

 

新车共推出:大一版、大二版、大三版、大四版共4种版本,6款配置;其中,大一版手动7.89万、大一版自动9.19万,大二版手动8.69万、大二版自动9.69万,大三版自动10.49万,大四版自动11.29万。

※“初恋”甜蜜礼※

哈弗官方推出“三生三世甜蜜上市四重礼”:初恋金融礼(至低0首付起或36期0息或0月供),初恋流量礼(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免费尊享服务+娱乐服务),初恋升级礼(提前享受车联网FOTA升级权益),初恋暖心礼(价值1000元车主暖心礼包大放送)。*上市礼将于1月12日0:00开始执行,同时预售礼将于1月11日24:00截止。

售7.89-11.29万 年轻人都想要的初恋来了

售7.89-11.29万 年轻人都想要的初恋来了

【“初恋”知识点】NEW

1.懂你的“初恋”

 

哈弗初恋搭载主动情绪识别系统,通过识别用户表情来进行个性化音乐推送,舒缓旅途疲劳;并根据驾驶员眼睛的动作特征,搭载的分心监测和疲劳监测功能,能主动提醒,确保驾乘安全。同时,哈弗初恋所搭载的全球顶尖的人脸识别+声纹ID隐私双保险,帮助用户更快登录系统,更好保护隐私,增加定制乐趣,提升智能化体验。

除此之外,哈弗初恋还搭载情景智能系统,可以根据旅途环境变化,主动推送开关车窗、开空调等信息;以及更具社交感,趣味性更强的的成就系统,根据用户的安全驾驶、绿色驾驶情况进行评分,用户可以获得成就徽章,并且还可以看到自己在全国车主中的排名并进行分享。这样不仅增加了驾驶乐趣,更间接地促使大家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

延伸 · 最懂你的“初恋”
作为柠檬平台的首款入门紧凑级SUV,哈弗初恋已经打破了传统车辆代步工具的定义,通过智能化、网联化的加持,以切实的感知去划分功能与用途。哈弗初恋已经不再只是一个简单的交通工具,而是变成了用户的贴心伴侣。

2.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

售7.89-11.29万 年轻人都想要的初恋来了

哈弗初恋搭载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系统和360°自动泊车系统;通过一系列的子系统,包括:智慧闪躲、紧急车道保持、行人/骑自行车者安全辅助、交叉路口辅助、带制动功能前碰撞预警、倒车侧向警告/制动等,让年轻新手也能化身老司机,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的挑战。尤其在停车不熟练的情况下,通过360°全自动泊车系统,哈弗初恋可以轻松规避障碍物,避免在倒车时因驾驶者看不到车后和左右两边的情况而发生刮碰危险,解决“停车难”的问题。

 

3.豪华又智能质感再升级

售7.89-11.29万 年轻人都想要的初恋来了

售7.89-11.29万 年轻人都想要的初恋来了

售7.89-11.29万 年轻人都想要的初恋来了

售7.89-11.29万 年轻人都想要的初恋来了

在豪华配置方面,哈弗初恋拥有64色氛围灯+娱乐系统,足够炫酷。其中64色氛围灯和娱乐系统,支持三种点亮效果,绚烂灯光让气氛瞬间点燃,尽显Z世代年轻态度。与此同时,哈弗初恋还搭载了12.3英寸的液晶中控屏幕,不仅支持WIFI智能投屏,更能实现与8.6英寸全彩抬头显示、液晶仪表盘的三屏智慧联动,信息再多也不怕,三块屏幕一起为用户呈现各种需要的信息。

4.超大尺寸上演用爱包容

售7.89-11.29万 年轻人都想要的初恋来了

售7.89-11.29万 年轻人都想要的初恋来了

售7.89-11.29万 年轻人都想要的初恋来了

售7.89-11.29万 年轻人都想要的初恋来了

售7.89-11.29万 年轻人都想要的初恋来了

哈弗初恋拥有大空间,足够宽敞。得益于柠檬平台模块化、高灵活性和高智能化特点,哈弗初恋还拥有超越同级的2700mm超长轴距,整车空间堪比中型SUV,足够用户在车里惬意地吃一份早茶,营造浪漫的二人世界。同时,哈弗初恋更有多达26处储物空间,能够放置1L水瓶的储物格,门板地图袋的最大储物直径高达85mm,为每一份小惊喜量身定做,装下年轻人想装的一切。

5.丰富配置每一款都有心意

配置方面大一版和大二版标配17英寸轮毂,大三版和大四版配备了18英寸大尺寸轮毂,视觉效果更好,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驾乘感受。同时在内饰颜色上,黑色内饰为全系标配,中配、高配及顶配车型可选黑灰、黑红、黑绿内饰,高配及顶配车型增加黑棕内饰,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需求。

在实用性配置上初恋全系标配了电子换挡、电动助力转向、电子驻车、电子P档等领先配置,方便驾驶员操作,极大缓解驾驶过程中的疲劳感。并且除了大一版之外,哈弗初恋还为用户配备了多种转向模式的切换,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自主选择运动、舒适、轻便的转向风格,让每个人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转向手感。

此外还标配了远程启动、N95级高效空气过滤、后窗电热除霜功能、FOTA无线固件升级功能、语音识别、GPS+北斗导航系统等,方便用户提前启动车辆,语音控制多媒体导航等功能,让每一段旅程都轻松愉悦,舒适感满满。

在安全性配置上,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儿童座椅固定装置、手动儿童锁、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RMI防侧翻等,从主/被动两个层面为用户提供安全保护。并且除大一版车型外,哈弗初恋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大三版和大四版车型配备了侧气帘,充分保障用户行车安全。

 

在顶配车型上还搭载了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包含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式道路交通标识识别、AEB主动刹车系统、后碰撞预警、低速紧急制动、前雷达低速自动开启、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全速段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让入门紧凑级SUV也能拥有豪华般的享受。尤其在停车不熟练的情况下,通过360°全自动泊车系统,哈弗初恋可以轻松规避障碍物,避免在倒车时因驾驶者看不到车后和左右两边的情况而发生刮碰危险,解决“停车难”的问题。

6.动情的“初恋”外观

哈弗初恋外观采用黄金美学车身线条,动情之类LED大灯组配合个性前脸和甜蜜式灵动网状设计,使其极具视觉冲击力,也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7x1874x1626mm,轴距为2700mm。超长的轴距使其前后轮都更加接近车头和车尾,更加凸显个性动感。

同时,新车还提供黑板黑、领巾红、粉笔白、天空蓝、铅笔灰、操场绿6种专属初恋色。

 

7.强动力让你更加从容

售7.89-11.29万 年轻人都想要的初恋来了

售7.89-11.29万 年轻人都想要的初恋来了

哈弗初恋搭载型号为GW4G15K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搭载长城自研的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别急,还没完】彩蛋

※用户共创,你的“初恋”可以定制

哈弗官方推出了哈弗初恋的用户共创计划以及“共创你的哈弗专属初恋”微信小程序也同步上线,消费者可以按照个人喜好通过小程序对车辆的外观套件、轮毂、DIY涂鸦,甚至发动机、悬架等配置进行选择,创建自己的专属初恋形象。并且所有参与共创的人都有机会获得哈弗初恋车模、初恋定制版卫衣等周边礼品。

而哈弗则将对此次用户共创计划中的方案进行全民票选,车型评选前五名的创作者将会获得哈弗送出的精美大礼包,并担任“哈弗初恋共创官”,后续将有机会受邀参与到哈弗初恋的改款设计,到工厂参观车辆的生产过程,并参与量产新车的试驾活动,品鉴新车。

 

 

 

↓↓↓

入群方式: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autolive88),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

 

↑↑↑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