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山西太原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预售147万/3.8秒破百奥迪RS Q8一季度内上市

2021/01/23 19:51:52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是奥迪运动型SUV中的旗舰,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

 日前获悉,奥迪RS Q8将于一季度内上市,预售价格为147万,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是奥迪运动型SUV中的旗舰,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

【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88】

 

 

 

※新车详解

·整体比例依然如同Q8那样协调,换装23英寸轮圈并且降低悬架高度之后整车姿态更为运动,前后保险杠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其中头灯之下的进气结构尺寸更大,但同时造型简洁。

3.8秒破百的性能野兽 奥迪RS Q8车展首发

3.8秒破百的性能野兽 奥迪RS Q8车展首发

·侧面和尾部也进行了适度的修饰,新增的侧裙与带有下部扩散器的后保险杠为新车的尾部视觉效果增添了速度感,整体来看RS Q8的外观保持了克制,与整车简洁的外观基础搭配起来恰如其分。

3.8秒破百的性能野兽 奥迪RS Q8车展首发

3.8秒破百的性能野兽 奥迪RS Q8车展首发

·内饰依然是在Q8的基础上进行了适当点缀,在延续尖端科技感的同时增添了各式运动元素,其中就包括多处红色的内饰饰条,被Alcantara材质包裹的挡把、方向盘与车顶,当然还有视觉效果爆棚的运动座椅。

 

 

↓↓↓

入群方式: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autolive88),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

↑↑↑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